伽利略第四話。
終于看到了久違的草薙同學。
中央警察和地方警察在俱樂部的受歡迎程度問題。
湯川副教授,請你承認你后悔幫助你的好同學草薙刑警吧。
只是一分鐘不到也萌殺到一大片……
我發現我愛上內海同學了。
真是可愛啊……
這種手忙腳亂型大愛。
我還以為最后可以看到副教授英雄救美。
結果……
Shingo的確演了很多英雄。
不過說真的,smap都是適合演黑暗角色的。
無論演了多少英雄。
例如Nakai的那么多那么多殺人犯或醫生。
吾郎君的催眠師。
還有拓的從天而降一億顆星星。
Shingo應該是很適合那種東西的吧。
我一直對他的認為就是smap里面最精明的。
可愛的外表包裝的精明。
14歲就能出道的人絕對不是傻瓜。
田上不是天才,湯川才是。
但我認為,天才大多都是道德無能的人。
湯川似乎太過完美。
田上代表的是另一種天才,天才大多心理扭曲。
裸體也好。
Shingo同學你身材變好了。
那些猙獰的表情很真實。
最欣賞的還是那種兇手必備的,透露出一點的微妙的承認。
幸好我不是天才。
就算是蠢才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24091991 的頭像
    Iris24091991

    Misery-stay free-

    Iris2409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