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代
    沒有kinkikids就不會有瀧與翼。
    Kinki出道五年之後,瀧與翼出道。
    Kinki十周年的時候,瀧與翼五周年。
    光一和瀧澤有著一樣王者般的個性,剛和翼一樣有著細膩的心思。
    瀧澤和剛是當之無愧的J家演技派,光一和翼是前後兩代舞王。
    瀧翼上堂本兄弟的時候會很技術性地令節目好看起來。
    兩對官配有技術地曖昧著,擁抱,爆料。

    瀧翼不過是kinki的替代而已。
    翼有很長時間這樣覺得。

    怎麼會呢?
    瀧翼是陽光少年啊。
    剛尼桑這樣說。

    瀧翼還真是元氣,不像kinki,簡直是老頭子。
    中居前輩這樣說著。

    嗯,翼唱歌比剛前輩難聽啊。
    自家相方極其無良地說著。

    大頭你跳舞比光一前輩難看了不是一個等級。
    自己也無良地還回去。

    瀧翼總有一天會解散的吧。
    有為青年瀧澤秀明這樣覺得。
 
    兩位五周年了,不是嗎?
    是的,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會繼續努力。

    翼,瀧翼從來都不是kinki的替代。
    我不是光一前輩,你也不是剛前輩。
    是不是光一前輩愛剛哥哥。
    大頭你就不愛我了呢?

    喲,小可樂。
    剛總是喜歡那樣叫。
    啊,剛哥哥。
    和瀧澤吵架了嗎?
    剛哥哥,是不是相方就一定要相愛呢?
    嗯……沒有這種說法。
    好,那我決定了。

    瀧翼,只是好朋友。
    我會愛著瀧澤秀明。
    大頭不一定要愛我哦。

    瀧翼不是kinki。
    瀧翼,也是無可替代的。


篇后。
這篇其實也不敢放的說。
又在說不好的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24091991 的頭像
    Iris24091991

    Misery-stay free-

    Iris2409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